雪饼(别乱拍别人屁股)

柒七的甜蜜小日常|・ω・`)

作为一个凄惨的学生党,我终于难得的摆脱了拖延症来了。

私设七仔为学生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一个可爱的分割线



伍六七抬头看了看明媚的阳光,看了看旁边一脸冷漠的柒,对早点铺的老板熟练的报出了一连串早点名“老板娘,来两份豆浆,两个肉包子,一屉蒸饺,一屉小笼包,再上一碟辣椒酱。”

“呦,今个又来啦。”早点铺的老板是一对夫妻,都很会说话,老板似乎看出来柒脸色不大好,笑眯眯地调侃了句伍六七“小兄弟,你男朋友是不是生气了,瞅着有点吓人呐。”

“没事没事,哄哄就好啦。”伍六七一边笑着应答,一边拉着柒坐在了一张桌子边,轻轻地拉了下柒的衣角,“靓仔~不要生气了。”

柒作为一个首席,在来到小鸡岛后越发的爱睡懒觉了。今日伍六七难得放假,早早便拉着柒起床打算今天玩个够,首席冷着一张脸虽然平时也是冷着一张脸,不知道的还以为有什么大事结果只是起床气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艹,没灵感了,卡文了(╥_╥),就这样吧。

也许以后写后续的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